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矛盾

近来过得挺无聊的~
没得上网的日子~
所以大多时间我都不喜欢呆在房间里~

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申请上网~
一方面其实还是很顾虑到那每月100元的奢侈费用~
一方面贪自己方便~
就卡在这矛盾中~

大约有3个星期左右没碰过Dota了吧~
老实说我很想玩~
可是这里的烂电脑室,
连dota这种基本的游戏都没有!真是够了!!

你问我那边有什么游戏?
翻版墨香,翻版RO,CS,O2J这些不合我口味的游戏!~

难怪没有华人,全部都是马来人.(他们打CS开到大大声,好像很威风一样Zz)

亲爱的老妈,孩儿答应以后赚钱来孝敬您,现在就让我好好享受每月100的网速好吗?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