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Try

好不容易申请的网线,
因为多方面的无聊因素下,
放弃使用了~(反正试用期而已)

然后我又开始喜欢有上课的日子+早睡+看书了,
时间多了,真没事干时甚至还会拿功课出来做
(看来没有上网其实我的人生还蛮积极的==)

但那一个星期可以尽情地打DotA,看漫画,youtube,聊天等~
实在是很写意的标准宅男生活啊,
也是之前(maybe现在还是)很向往的简单生活.
虽然这样的生活实在没什么干劲,
也难有什么大作为.
但就可以什么都不做咯~

功课还是一样其实不会多,只是工程还是一样很大.
下星期之前得完成一个盒子样本,
盒子而已应该很容易做的嘛~
但last minute的性格真是江山易改啊!~

今天的present还可以,
只是我事前没准备英文练习,
最后还是以大多数中文上去讲解~
lacture很好,没有骂或讲我什么~
看过作品就换下一位~

在我之前也有学生使用中文讲解,
讲师叫他try
并且一个词一个词的帮他翻译,
我发现其实英文不难的,
只是有些名词形容词不熟悉,
不然中翻英其实加一些the ,is ,and than,等等~
也可以讲出很"中文"的英文的~
呵呵~

英文,我要搞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