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

只有爬到最高点,才能见到最美丽的风景,但对我而言,这样已经非常非常足够了~
有心不怕难
既然选择了
就这样继续继续下去好了
真的不行的话
就停下
转换心情
然后
再出发

每一次
我都是那么催眠自己的
每一次感觉快撑不下去
就再一次告诉自己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是的
我是很累没错
但快乐吗?
是的
是有那么一点的快乐
以其说是快乐
不如说是成就感吧
就是那种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那么的厉害哦
就是那一种
很让人开心的那一种

从前
我一直觉得
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
是很蠢的一件行为
因为我觉得
有时间在这里大声说出未来自己想要成为什么什么
不如积极一点的去实行以便早日达到目标更好
干嘛还在浪费时间

另一个原因是
当某某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梦想之后
而他又没有实现
大家的反应会是怎么样呢?
 大家会觉得嗯他已经很努力了
也试了很多方法但结果还是失败了吗?

不会
大家一定只会认为
你看
我早就知道他只是在说空话而已的啦
 他只会说说的啦并不会去实行的啦
 他只有嘴巴厉害而已的啦

他(指自己)只会在赢完大家的掌声之后,就拍拍屁股当没有那一回事——(九把刀)

我也担心
我也畏惧
大家会用如此的眼光看待自己
更害怕自己真的会变成一个那样子的自己
所以
我在努力不要变成那样的自己
不是尽力
是我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好吧
什么梦想不梦想的
其实这样说得太飘渺了
那就说得明确一点
就是我要有自己的一本书

虽然
我不知道要花多长的时间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年
但是
我知道我会有那么的一本书

这是约定
与自己未来的约定

再一次
我一定做得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