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墙上写满了“到此一游”我拿起了笔,写下“请爱护公物”~(开玩笑=)

“要不要辞掉工作好呢?”
这个问题
让我犹豫了一段时间
最后还是决定了
“辞掉”

因为当工作会出现“要不要辞工好呢?”这样的考虑问题时
代表你已经不再喜欢这份工作了
如果很喜欢的话
也不会出现这样的考虑

(这跟考虑“要不要和他分手好呢?”是否一样呢?我莫名其妙的思考着)

我并不是没有尝试过去接受它
并不是没尝试过去对它产生热忱
然而我承认我失败了
工作其实并不难
辛苦的是与人交流这件事
上司与下属永远达不到共识
一直是我的缺点
我也有尝试积极点
但也许方法不对反而得不到好的效果
好吧
这跟性格有关吧
我不适合与人做直接交流
啦好吧
那就找到与自己性格相符的工作吧!

我会找到这么一个定位点的
也必须要找到那么一个定位点
朋友爽朗的对我说
趁年轻,就去兜兜闯闯吧
以后才不会有所谓的后悔遗憾
即使发现最后是失败的,是不可行的,是愚蠢的
至少
你试过了

好吧
咯哩叭嗦的一大堆
其实没什么意思
纯粹催眠自己而已别在意

我想说的是
我不想再被框限制住了!~
现在就要突破!~
马上就想突破!~

所以
我辞职了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