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古拉魄


Facebook上传不了这幅作品,郁闷,所以跑来Blog这里上传算了,明天再试试FB的~

“成功了!我成功了!”
小菊兴奋的叫嚷着!手舞足蹈的跳起来!
“爷爷你看!我成功召唤出古拉魄了!”

“喔喔,是啊,我看到了。”
年老的爷爷推了推眼镜,脸上显现了惊讶与讶异,还带有一点点的不安。惊讶的是他似乎不敢相信,这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竟然能够那么快的掌握了自己潜在的力量。

虽然说若这股力量经由血脉继承的话,新生的孩子很容易就能够上手,但要召唤出那么巨大的守护神古拉魄,至少也得经历一段时间的锻炼才行。

即使是强大像小菊的父亲,也得花上一个月来学习囊中技巧才行,而那艰苦不是一般人可以办得到的。

但眼前开心得蹦蹦跳跳的小菊,是哪里辛苦哪里费劲啦?而这一点,也是这位爷爷的不安之处。年仅7岁就掌握那么强大的力量,一定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的。

最近在城镇里不断传来元素师孩童被俘虏事件,说是孩童容易控制得来,又因血脉相承力量强大,反倒成为了不少猎素者的目标~

正当爷爷还在为小菊这孩子烦恼之时,小菊却早已经自顾自的玩起来了,她命令古拉魄将自己抬起来向爷爷炫耀道。

“爷爷你看我!我好高好高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小菊天真无邪的笑容,爷爷说担忧的事情,也被眼前的欢乐画面给覆盖了。

“危险啊!快点叫古拉魄放妳下来啊!”

“我不要!我还要再高一点!喂!古拉魄!快点将手举高啊!哈哈哈哈哈!~”

守护神古拉魄又将手举高了些,这下子让爷爷更担心她会摔下来了!每个人的守护神古拉魄都不一样,能力不一样,外形也不一样,而眼前这只,说是守护神,不如说是外星人吧?

守护神并不是一出生就拥有,是需要经由意念制造,或是别人给予才行。而小菊的古拉魄,则是他的父亲赐予的,但在还不能控制以前,古拉魄只会在极度危险与慌张的情况下才会发动起来,而如今看小菊已经可以控制它了吧?

而每个守护神都只听从主人的话,不然爷爷恨不得叫它快快放小菊下来。

“你快点下来啦,来!我有话要和妳说!”

“不要!”小菊嘟着嘴。

“听话!”

“不要!”

“那我要丢下你先回去了。”

“好啦!好啦!我下来就是了嘛,古拉魄,放我下去!”

古拉魄巨大的左手慢慢的将小菊给放了下来,那强而有力的巨大手臂,别说是巧小的小菊了,就算是一辆马车,也能轻易的举起来吧?~

“小菊,妳听好了,妳现在已经能够召唤出古拉魄了,这是好事没错,但是同时妳也要记住,这股力量千万不能随时使用啊,你知道吗?”

“为什么啊?”

“因为有一群猎人啊,他们专门抓像妳这种不听话,喜欢乱乱玩魔法的坏孩子!”爷爷微微恐吓的说道。

“我又不是坏孩子,而且我的守护神古拉魄一定会保护我的!”小菊得意的笑着。

“他们有办法在妳还来不及召唤古拉魄的时候,就让妳昏睡过去的,到时候你可怎么办?”
爷爷开始担心这天真无邪的孩子。

“没关系!我知道爷爷一定会保护我的!嘻嘻!”
小菊笑眯眯的看着发愁的爷爷。

而那位爷爷,也开始觉得现在担心这些的自己好傻。

是啊,那位爷爷知道,只要自己还活着的一天,就绝不会让小菊受到任何的伤害,绝对不会。

爷爷笑眯眯的抚摸着小菊的头发,那么天真可爱的小孩,又有谁会舍得去伤害他们呢?

爷爷拉起小菊的小手。

“走,我们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