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我英文不好,一直都很不好,甚至可以说是烂,很烂,非常烂,连一句excuse me都说得不好的那种烂。

但我很羡慕那些说得流利的人,尽管过了那么多年,
我发现,我英文还是很烂。

每一次,都假装自己英文很厉害,但一旦面对起来,就完全胆缺了。我很想去面对,但下意识的,我还是选择逃避的多,而这可能也是我进步不了的原因。
那种逃避好像是下意识的动作,就是当中文与英文放在我眼前的时候,我会下意识的去看中文。除了表示我爱中文,中文是我的母语之外, 也有一点代表我不爱英文吧?

 啊,这让我想到爱情呢,当以为自己喜欢上谁谁谁的时候,听到另一头谁谁谁有麻烦的时候,下意识的,还是会将第二个人放在第一位,即使自己多么的不愿承认,但爱情其实不过如此。

所以心理测验里,不是常有写下第一个联想到的异性的名字吗?写第一个你想到的异性,然后再写下第二个你联想到的异性。先不要看答案这样的,玩过吧?

通常自己写下的第一个人的名字,都不是自己最爱的,而写下第二个异性的名字,才是自己最爱的。

因为第一个,我们会下意识的不想去写那个人的名字,但第二个问题来临了,我们再也找不到替代品了,只好脱出自己最爱的人的名字。我不知道这种东西是乱吼烂还是真的研究过(我猜是吼烂)但有些东西不需要通过心理测验这样烂把戏,也可以自己测得出来吧。

人的内心看似很复杂,但其实还是简单得很的,当2样东西几乎完美没有缺陷,你很难做抉择的时候,其实这只是你认为你很难做抉择而已,下意识的,其实决定好了的。~没有例外~
当然,决定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你最爱的。~

啊~扯远啦~

下次再扯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