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无聊~

我又来这里乱写了~
我喜欢来这里,我的部落格乱写一通
反倒不想去写那我很想去写却搁着不写的小说
原因吗?一个需要用脑,一个不需要咯
其实写小说也不需要用什么脑啦,也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剧情在我脑海里一幕接一幕的出现。~

但是,那样写出来的东西有阅读起来的困难,也有一点上文不接下文的感觉,所以我胡乱写出来的小说为了方便读者(虽然不懂目前有没有10个)方便阅读,我需要整理好多遍好多遍,直到自己满意了才post出来给大家看,然而,这个整理的过程,就是我最不想去做的一件事~

当然,我还是会抽空去整理那些早已经写好的文章,它们现在就乖乖的躺在我的电脑里,等那天我心血来潮,心情愉快,手痒,吃饱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会慢慢一字一字的整理好,再post出来的~

然而,那个时刻绝对不会是现在,因为现在的我啊,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时刻,我想随便画画就随便画画,我不想画画就看漫画,不想看漫画就找人聊天的时候,除了上学这件事有点困扰我打扰我的生活自由次序之外,我现在啊,一切一切都很随心了,这样感觉自己比较开心一点点~~

乱写乱写乱写乱写~~

不过啊,我开始有一点点想要去整理那个小说了~
很多很多剧情在我脑海里~好想好想快点一点一点的将它们给呈现出来哦,让小内继续的在哪里遨游~让阿顾继续他的奇妙之旅~让更多更多的古怪事情热血事情一一的发生~我好想继续写下去哦~
我在干什么啊~
我就是不想要用脑哦现在怎么办,我只想继续继续的在这里乱写乱车大炮乱打字,乱做一些连标点符号都不愿意好好放的狗屁文章~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