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怪咖

你可以吃狗肉,但是你不能虐待狗。

不知道这话站不站得住一些立场。

我啊,是那种可以一边吃着炸鸡,一边在youtube上看到宰杀鸡只的残忍画面,一边说着哇人类真是残忍,可是一边还是很享受的吃着KFC。是不是宰杀的那个过程不给我看到,我就可以继续毫无忌惮的享受着炸鸡的美味啊?~

中国有个节日需杀大量的狗只,买给游客。然后就有那么一小群人站出来抗议此节日,然后网络上也有很多留言说吃狗肉的是脑残之类的,很多留言写到你吃的鸡啊牛啊羊啊鱼啊就不是动物啊?~lol~

然后我看到有一个留言写得有些道理,他写道人吃动物杀害动物没关系,不要人残杀人就好了。的确,现在的社会每天看报纸Facebook都一大堆人被抢被伤害被强奸杀掉之类的。跟这些比起来,杀害动物是不是比较“文明”一些呢?

但无论怎样,我觉得啊,提倡素食的家伙他们都是好人来的吧。连动物都不舍得伤害的人,甚至蚊子蚂蚁也不伤害,那么更不可能伤害人了。好人不一定吃素,但吃素的一定是好人,可以这样认为吧?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是一种借口呢?亦或者是一种形式呢?~

我是好人,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好人,是一个更接近大多数人的好人。一个怪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