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好人卡

昨天聊到好人卡,就是向心仪的女孩告白,可是女孩不喜欢自己,就会说一些类似你很好,可是不适合我,我对你没有感觉,我们还是做回朋友比较好吧之类的。

我知道的,那种感觉,不是被发好人卡的那个,而是发的那方。

那种我觉得你挺好的,真要比较起来其实比一般男生来得好,可是就是欠缺了一点激情,欠缺一点感觉。你不是不懂浪漫,也不是不懂风情,但那种浪漫对我来说是不被需要的,我说期待的不是这些,亦不需要。

我不是没有考虑过你,我甚至强迫自己能不能够喜欢你多一点,我尝试过,但很快我就放弃了,接受不了,甚至有点不敢再往下想的感觉。

我知道你挺伤心的,但在这里的我也不好受,我有时会偷偷的责怪上帝,为什么那红线不是牵在你我的身上,如果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此刻我应该已经充满着幸福洋溢的感觉了吧?可是我没有,我只有一股落寞的悲伤,不过我很谢谢你,让我知道,我还是有被人喜欢上的。

才怪,这是什么啊?

宅男的美好的自圆其说的现象吗?

现实才不是这个样子的,嘛,刚开始觉得你还不错的啦,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后来你好像越变越恶心了,刚开始跟你相处感觉还不错觉得你很有趣功课又好,可是后来不懂为什么你的动作行为变得越来越恶心,然后周围的朋友莫名其妙在传我们在一起天啊怎么会和你传在一起啊?刚开始我还没有刻意避开你,只是会开始注意你的言行举止,然后我发现到真的其实不太对劲,你的眼神里的行为真的有喜欢我的倾向,天啊!于是,我开始避开,我越是避开你越是闪闪躲躲鬼鬼祟祟,那样的行为着实恶心,如果你不要做出这样的动作的话我可能还不会觉得怎么样可是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嘛?

后来,后来你竟然还向我告白而且还不是当着我的面说而是在信息你鬼鬼祟祟的告白,什么东西啊?你觉得我会大方的回答你好啊我们在一起吧还是干脆的拒绝你啊?两种都不可能啊,答应你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很恶心,干脆的拒绝你又看在我们是多年的朋友的份上不应该做到这样绝,所以?我只好好好的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啊对不起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拒绝咯。

别担心啦,你会遇到你喜欢又喜欢你的人的啦。

下次记得,不告白就不会收到好人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