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修改1

不经意的读回之前写的章节,发现有很多自己写的败笔,或是漏洞,这是在写的时候完全不知道的,也检查过,不过,自己是很少会检查出自己的错误的,只有不经意的发现。

那,我就慢慢修改回原文,然后修改的部分也会大致上的写在这里。

并不是什么大修改,基本上对剧情的影响不大,

首先是冰冻第三章:
原文:
“好啦!应该快要启程了,我该回到岗位上去了,你就留在这里照顾她吧。”

修改:
“好啦别再哭了啦,妳看又要结霜了!都是我不好,说了一些让妳伤心的事情,我该回到岗位上去了,妳就留在这里好好照顾她吧。”

(悦然在被告知事实的时候哭了,却没有能力启动的现象出现,连提都没有提到,我忽略了,所以加了下去。)

原文:
吸了一大口带有微寒的空气后,拔起腰中的长剑,往空中挥去并大喊。 

修改:
吸了一大口带有微寒的空气后,拉了拉马绳,赤魂人立了起来。

(又不是打仗,干嘛要拔剑挥舞?再说,团长是不使用剑的。)

原文:
反而做了个表示尊敬的逆光手势,大声的回答道:“是!遵命!” 

修改:
反而双手握拳合在一起,手背向外,放置在鼻子的下方,那是个表示尊敬的逆光手势,再大声的回答道:“是!遵命!”

(简单形容一下逆光手势,好可爱哟!)

再来冰冻第十一章:

原文:
箫侦查说道:“但晓月大人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啊!”

修改:
箫侦查说道:“四百岁?人怎么可能活那么长啊!”

(人家告诉你她活你四百岁,但你竟然只关心她看起来好年轻??)

目前修改的是这些了,还有一些标点符号和错别字我改了,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其实要修改的不止这些,迟些我会再慢慢更新新的修改句子出来。




2 条评论:

  1. 逆光手勢的解說太囉嗦了!
    原本的比較好,你可以補插圖。
    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案了。

    回复删除
  2. 有道理哦~
    我再读了一遍也是觉得罗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