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牵手

就算是牵着手的两个人,感觉也未必是一样的。

这个是我今天学到的吧,尽管我好像很早就应该要知道这些事情了。

在身边朋友们纷纷迈入下一个阶段的时候,我就只能站在一个比较远的位置上,感觉他们感觉到的,试着去体会他们体会到的。

我不算是原地踏步,我也不是不喜欢现在自己拥有的,只是,不满足吧,想要的更多。

即使是远远走在我前面的‘他们’,我知道,他们一样还是会有不满足的状态,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的吧。

只是,就只是只是~

当我在不满足于一些其他人早已经不满足过的事物的时候,就不是这样好的滋味了。

曾经,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在我曾经的那个当时,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说出这样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有这样的举动。

一直到后来后来长大之后的那个我,才了解到原来原来是这个样子。

如果,现在能够体会对方的心情,能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是不是就可以减少很多的遗憾呢?

没关系啦,过去就过去了吧,未来还挺长的。我好像懂得的东西,追不上我成长的速度呢。

如果问我内心的小孩到底是多少岁的话,我觉得,17岁吧?可能还要再小一点。

啊,明天(今天)表哥结婚,希望有个愉快的回忆吧(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