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趣味

冰冻写到第十一章(才?),故事的人物大慨已经出现了一半吧,另一半就好好待着慢慢出现吧。

之前在写冰冻的时候,完全只考虑到只有“曾经高三理”的人才看得懂的笑点或故事,不过后来我稍微改变了这种方式,让其他人也能看得懂这故事。

其中就是人物了,故事中的人物有许多都是关系到我身边的朋友,这也是有趣的地方之一。

关系到的,也许是特征也许是发生过的事情。就好比逆光手势我就没有好好的描绘出来,班上的朋友自然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怎样的手势,但是若非我们班的话根本不知道啊,而要让其他人也能参与到这个故事的话,这点上要稍微调整一下吧?我还在摸索呢~~

然后就是人物出场的越来越多,有些人已经不知道是谁了,那在这里稍微写一下出现过但比较不知道是谁的人物吧,增加故事的趣味性。

应该是这几个吧。

隋静静:婧仪
郭明明:婧仪老公
江南大妈:嘉慧
月之女祭司晓月:晓涵
陈悦然:虚构的,但写的时候多少代入我的表妹,本来设定是慧丽的,但慧丽给不到我那种感觉所以还是算了吧哈哈。

嘛,还有谁比较难猜的吗?~

其他的应该都很好猜了吧。

我要加快脚步,快快写完它!~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