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6A小聚会

28日(星期日)的时候,
我的一位小学朋友(杰)从KL回来,
约我出来喝茶,
可惜下雨,
不能出了。

昨天29日(星期一)
他又来约我,
还约了2位小学同学(镁、盈)
而我又刚好买东西遇到祥建,
又约了他,
然后杰听到那么多人很高兴,
又约了阿宇和燕妮
然后阿宇又约了一个6B班的 = =
然后一起喝茶
6B的松一直静静的,给我们欺负 XD
8个人,坐在一起聊天
有聊小学的,也有中学的,
我以为自己会静静的,
谁知道我们还是有话题可以聊的^^
聊到11点多,
下雨了
回家了
小学六年的同学,
大家都变了很多,
有机会的话大家也见见自己的小学朋友吧^^

1 条评论:

  1.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
    我们只有这一个身体而已
    没有其他的身体可以给我们选择了
    记得哦

    有时间的话
    问一下自己
    你有好好地珍惜身边的东西吗?
    包括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