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坦诚


有时真的不知道~
原来爱情也可以那么坦诚~
说得那么的明白~

之前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要默默关注~
默默关心~
默默的开心~
与默默的掉泪~
但就像她说的~

“一个老古董”

哈哈~
现在那还有人这样的?
是否只有我而已啊?
要改哦~
算了吧~

我很呆~
我很单纯~
更不懂得随机应变~

你和我玩智利游戏?
放心你一定赢我的~

简单来讲就是反应慢咯~
很多事情发生了很久很久~
我才恍然大悟的“哦~~~~”
唉~

............
刚刚考完素描的试了~
觉得构图还是有问题~
很多地方太空了~
可以重画的话~
我会改进更多地方~
可是~累了~不画了~交了~
早点回来睡觉也是不错的~
呵呵~

剩几个Final而已~
赶完后我就回来了~等我哦^^
去玩咯^^有点想你呢~

3 条评论:

  1. buddy……坦诚并不可耻,感情路上你欺我诈的,这些才丢脸,无他的,只是产生共鸣,挺你!

    回复删除
  2. 对呀。。坦诚是我们向对方踏出勇敢的一面。。
    你要感谢对你坦诚的人。。
    也要努力成为对别人坦诚。。

    回复删除
  3. 朋友,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有些人反应快,有些人反应慢,可是反应慢的有其他的优点,反应快的有其他缺点。。。
    一切都可以慢慢改进,人谁没缺点??
    加油,我也挺你。。。顺便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