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好老师

上课好无聊啊~
我的无聊是真的无聊才说的。

那个“新”老师讲的课
根本就照课本背出来的嘛。
一开始他先“炫耀”他自己编的书~
然后就开始背,
背下背下~
然后随便画几个“方程式”
就叫我们开始画。

其间如果谁谁谁不会画时~
他就上前来打救他~
而且是“好人帮到底”
帮他画到完~
真是个“好老师”啊~

真是的,
这样的教课,
比听耶稣还要闲,
比看木头还要闷,
干脆将课本借我,
我自个儿来研究就好了~
免得浪费大家的青春。

这样的课还得上3个月,
唉~饶了我吧~
突然想念上一个老师了~
可惜她逃难去法国了~
...



带我走啊!!
=.="

5 条评论:

  1. 我还是沙发咧~~哈~
    是咯....
    可是老师很少帮我咧....
    都是我自己画的,
    但就是画得很丑很丑....
    素描对我来说是“超难的”!!
    不会啦~T_T

    回复删除
  2. 那你只好上课睡觉
    回房篆研lo~
    呵呵……

    回复删除
  3. 嗯~有同感。
    这新老师果然是个好老师==
    上课时四个小时都在课室里“陪”着我们...

    说话时真的很温柔>.< ,就像吹眠曲那样...
    一不小心就躺了== 哈!

    回复删除
  4. 跟我的新老师一样...
    我也是打算自己研究...
    讲话 = 背书
    声音 = 听了会睡觉
    真是他妈的新老师...

    回复删除
  5. 那你不会上课就拿棉花把耳朵给塞着咯!
    那就不用听了啊!
    他认为要帮人就帮到底吗!
    他是位好老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