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自闭

没更新都有两个礼拜了吧?
这不像我平时的作风叻。

依照惯例,
我会对着自己的部落格拼命的按F5
然后不断的游览其他博客。
恨不得在第一的时间内留下留言。

“假期回来都没有告诉我们”

这也是我可爱的朋友们
满脑疑惑对我的审判。
指责我是否有了新欢,
重色轻友兰。

不是啊,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这个是纯粹想搞自闭~
呵呵,
说我交女朋友的朋友,
我打折扣甚至倒贴都没人要啦~
哪像番茄哦~
拒绝都来不及了~
>.<"


我亲爱的慧丽与阿king
你们现在正在享受迎新营的“痛苦”吗?
别担心~
还有排你们受的呢!
一个做独行侠+受保护动物,
一个做想找地钻的“撕纸”王,
祝你们早日解脱吧。

善哉善哉~

4 条评论:

  1. keke...
    别担心~
    你很快就能摆脱单色帮了~
    新学妹们来了哟~
    嫩哟嫩哟
    嘿嘿嘿...

    回复删除
  2. 要在学妹们面前多亮相提高知名度..

    回复删除
  3. 那我岂不是要学阿海般引人注目?
    首先得弄顶帽子来~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不能这样说他们俩位。。。
    你应该多照顾他们才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