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低迷~


低迷~
一个形容情绪低落的一个词语~

星期五,星期六与星期日
过了3天低迷 + 有一点颓废的日子~
怎么说呢?
就是每天接近早上5点才睡~
每天睡到下午12点多~
然后无聊的发呆的过完一个下午~
接着到电脑中心打机一整晚~

回来之后就看看戏~
看看电脑~
发发呆~(就是那种:即使没事做,也不愿意早睡的那种~)
原本想放纵自己~
让自己回到之前无所事事游戏世界的~
结果就连游戏世界,
也无法让我找回从前的干劲~

我是有做“一下”功课啦~
结果做下做下~
大喊一声“啊!我不做啦~!”
就无聊的跑去看蜡笔小新了~
而且看到快天亮了~

这样不行叻~
还没放假~
我就已经开始做那么“消极”的事情~
就等不到星期五哦~

假期~
突然期待可以拥有更多的假期~
下个学期可有排我忙得~(据说要等到新年才有假期了)

放下就是快乐~
如果我可以不理会分数对我的影响~
无聊的功课就不会对我有效~
如果游戏不在乎赢~
那么即使输也能找到乐趣~
如果我再狠心一点不做好人~
那么是否就少被人欺负利用了?
如果...
那么...

喂喂~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吗?
管你们是生是死~

都不干我的事~

5 条评论:

  1. 可以的,只要你承受得起它的代价。
    在生活上找到焦点,日子就容易过得多。

    回复删除
  2. 不要这样噢~~~
    要加油啦~
    明天考英文对吗?
    精神上支持你咯~~~
    嘻嘻^o^

    回复删除
  3. care what u care
    dun bird what u hate
    I said it
    get it?

    回复删除
  4. 哇~
    這幾天你變到那麼頹廢啊?
    我幾希望可以像你醬~
    不用考試~
    就算考也不需要考那麼多天~
    T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