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辟腿


由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
麻辣番茄的部落格~

即将关闭~

这时~

就需要有一个人~
来继承她画画的事业~


这个工作就自然而然的~

交到我手中了~

呵呵~




话说最近啊~

我发现了一个现象~
可是~
此现象在我亲耳听到看到之前~
我是一点都不相信的~


什么现象呢?




就是男生辟腿事件~

一个漂亮的女孩~
在中学期间爱上了一个男孩~
而男孩也爱着她~



男孩拍着胸口说: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女孩开心地问:
“真的吗?”

然后开心的牵起男孩手~


认为自己好幸福~




但是~



她的幸福是永远的吗?






错了~




男孩有了钱后~

很快的就抛下孩子老婆~
到外面逍遥去了~



这种现象很熟悉吧?


当然~
目前我只在电视连续剧中~
看过类似的事情发生~


但是~




现实中真的没有吗?


没有才怪~




几天前~

我和几位兄弟们聊心事~
希望他们能谈谈~
自己的恋爱史~
结果~

他们全部都是嘻嘻哈哈的~
讲述自己甩掉女生的“光荣史”


而且~



一个比一个精彩~



相反的~
女生们呢~
女生们则低声细语的~
向我述说自己的“爱情悲剧”

和男生们正好相反~

故事一个比一个~



还凄惨~



到这里~
我就有一个超级不解的问题~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生?
为什么开心的总是男生?

我的意思不是全部~

而是大多数~
受伤的男生我也是看过的~


曾经的我不相信~
会有不要女生的男生~

结果?

事实就是如此~
此时此刻~

让我不禁在想~

爱情~
真的需要那么复杂吗?

爱情~
真的需要那么感伤吗?

爱情~
可以变得再简单一点吗?

爱情其实可以非常的简单~
爱情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复杂的~

爱情只需要2个人~
将对方的手牵好~

用心爱对方~


就够了~




不是吗?




最后我想说~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爱不爱自己~
但我们能做到的~

就是如何去爱对方~


如何去珍惜对方~


请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他/她~


朋友~



你做到了吗?




^^

16 条评论:

  1. 既然你叫我留言,我就留囉...
    我好人來的嗎..
    行外人覺得畫得不錯
    不過,絕對有進步的空間
    哈哈..
    故事,就有點old school囉
    不如來個曾經高三理的啦..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画是这样的啦~
    但妳建议不错~
    曾经高三理哦?
    一定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3. 不错不错
    用电脑作画不简单吧?
    加油~
    你绝对有进步的空间

    回复删除
  4. 不错...
    不过电话交友挺虚拟的,哈哈

    没有关闭
    是要找新欢!
    哈哈~
    更呛更辣的新欢~!

    回复删除
  5. 宾~
    嗯~是不简单~
    而且还多技巧还没掌握好~

    番茄~
    原来妳~妳~妳~
    有新欢了~?
    NOooo~~~!

    回复删除
  6. 画的不错咧
    我蛮喜欢的
    加油咯~

    回复删除
  7. 喂~
    我妈妈说最后一张像你
    因为你眼睛一条线~哈~

    回复删除
  8. 公子:
    喜欢就多多支持哦~
    哈哈~

    番茄:
    唉呀~
    连番茄妈妈都来光临啦~
    意思是前面的都不像咯~
    哈哈~
    >.<"

    回复删除
  9. 前面的当然不像啦
    阿涛可是不开眼睛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其实我重点是在于内容的~
    结果大家都讨论漫画部分了~
    呵呵~

    无言ing~

    回复删除
  11. 你的画,
    有个人特色,
    内容有点不符合画或相反。。。
    主要是讲述爱情的看法与好奇对吗?
    爱情在100分里,
    觉得有几分是甜的呢?
    又有几十分是苦的呢?
    因人而异,
    心知。。。

    回复删除
  12. hahahaha..
    有人这样烦喔!
    就不要想他咯!
    做回自己就好了啦!
    天天笑着过就好啦。。

    回复删除
  13. 烦?
    没有烦啊~
    只是想过而已~
    对咯~
    学你整天笑咪咪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可以啊!
    要我教你吗!

    回复删除
  15. 教他笑就好了,不用咪咪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