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的老师

本部落格延迟推出了~
被一些事情阻挡着~
现在没事了~

哈哈~


此blog献给一个人~


我的高三班主任~

冯雪梅老师~
老师被班上猴子猴孙们~
称为美女~

每当一到华文课时~
就好像前世没见过美女一般~

大呼小叫的~

哈哈~



但是~


她的美~









就是吸引不到我这个睡神~




我对华文课有免疫~






所以~
继续睡我的觉~








结果?






这是必然的结果~






结果在外面~






常遇到莫名其妙的眼光~





那些目光~




让我真的~
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起来才好~








这时~



老师总是能看得出~

我的不安与不满~








就会对我说~








然后就拉我进来~




叫我坐下。
对啊~
老师是个好人~








嗯~
没错~
老师就是个老好人~
课室垃圾一律不准留~




尽管很多同学都不听她的话~






唉...



看到没人捡垃圾时~








她啊~

就会干脆自己捡起来的~











...
不像某人只会坐在一边使唤别人~









我们老师还很厉害~
天文地理样样精通~






说得头头是道~








但是~







千万别问为什么~














啊~








因为~







她只会给你这个答案~

哈哈~









我们的老师就是棒~
我们的老师就是美~





你称赞她~
她会很开心~







然后会加你分~

这个才是重点~
娃哈哈~







不晓得干嘛~
就突然画了一个不很好看的梅字~

献给我最爱的老师~
啦啦啦~






结果那天~
倒霉的事还在发生~






啊...






...



5 条评论:

  1. 没拉拉链...
    好俗噢...=.=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阿涛写得好!
    这次的你最棒啦!
    不过,你没拉拉链的事为什么我不知的!
    还是你特地要在外面才不拉的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这样也被你发现啦?
    真是厉害啊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涛你这个笨蛋,放去班博啦!!!!!!!
    赞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