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对话

曾经~
我和她有这样一段对话。

“好想见见妳哦。”
“我那么丑,有什么好见的啊?”

“好想牵牵妳的手哦。”
“有什么好牵的啊?手粗粗的。”

“好想抱抱妳哦。”
“有什么好抱的?那么瘦。”

“好想亲亲妳哦,哈哈。”
“有什么好亲的,没刷牙的。”

“好想在妳哭时,在妳身边陪你。”
“帮我拿纸巾啊?”

“我可以借你肩膀啊。”
“我才不要弄脏你的衣服呢。”

呵呵~
这就是她~
嘴巴就是那么坏~

朋友对我说~
“我祝你有一段完整的恋情,有始有终。”

朋友预测道:
“你们没见过?新年之前一定分的啦。”

妈咪对我说:
“你们稳定的吗?不过现在的年轻人,说一起就一起,说分就分的。”

呵呵~
面对他们,我只是微笑带过。
流言蜚语嘛~
听过就好。
要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情形如何自己最清楚了。

我很容易满足~
不需要行程满满的约会~
只需要一封信息~
就能开心一整天。

我很容易满足~
不需要无聊的甜言蜜语~
只要睡前的一句晚安~
我会一睡到天亮。

我很容易满足~
不需要妳老是报告行程~
只需要妳没事写信息报个平安~
哪怕只是一个“嗯~”字。

哈哈~
我在骗谁?
不是我容易满足~
而是有些我根本办不到~

有没有人知道我多想见她啊?
多想见见远方的她啊?
所以~
距离才能让爱情显得更珍贵。

相信我~
有情人在身边,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他/她哦。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5 条评论:

  1. 啊哈哈哈哈!
    傻佬来的~❤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
    因我跟她不相识,
    我不敢下评论,
    平时你的笑,
    跟你拿起手机或接电话的笑,
    是不一样的
    你(跟她)给我的感觉,
    是认真的。。。
    说真的一句,
    你还蛮厉害的!!

    回复删除
  3. 48肉麻~~@.@服佐你...

    回复删除
  4. 看了好想吐哦~
    但是还是祝福你哦^^
    阿涛,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