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3月4日是我的生日。
12点开始,就收到许多的祝福。
莫名的兴奋呢,呵呵~
然后一直到1点多~
这股莫名的兴奋才渐渐的消失。

第二天一打开E-mail,
59封信息,几乎都是生日快乐的~
就连一些陌生的朋友们也都来留言~
呵呵~cool哦~~

多久了~
自己的生日~
都没感觉过生日气氛~
不过基本上也没差~
过得和普通日子没什么两样~
没有生日蛋糕,也没有礼物~
也许平凡就是美吧?

晚上亲爱的也有打来~
我想她应该是唯一一个,
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吧。

还有一个人莫名其妙,
不知道为什么~
打来祝我情人节快乐。
还要我实现她3个愿望~

不要对号入座哦~
哈哈~

6 条评论:

  1. 莫名其妙的要你實現她三個願望?
    是哪裡來的瘋婆子?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一直在妳左右~

    回复删除
  3. 你明知道这家伙喜欢对号入座~
    白痴涛~~~~
    不过这次她不会先入座,因为你的讯息有点错误传达~
    是帮她做三件事,不是帮她实现三个愿望。。。
    还有听说是你叫她祝你情人节快乐,而不是她要祝你情人节快乐。。
    她本来还想说只是叫你在菜园小心点而已~ 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帮着喜欢对号入座的家伙回复你不用客气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