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刷新


最近没什么更新~
原因跟以往一样~
一个字懒~

每次有写东西的冲动时~
脑袋就突然很重很想睡~
起来后什么灵感都留在梦中了~

今天开课了~多2个小时就要见回大家~
问我会紧张吗,其实我觉得还好~
可是昨晚我有点不想开课~
开始有事情等着去做了~
而我竟然只想发发呆~
坐在电脑前面什么都不干~

然而这种心态非常不好~
让我莫名的担心以后的我~
是否会以同样的心态活下去~
那种吊儿郎当的心态~
那种随随便便的心态~
那种极度消极的心态~

我不要~
我希望自己能再积极一点~
我希望自己能再勤奋一些~
做事更认真一点~
有效率一点~

每个新学期都告诉自己同样的话~
这是激励自己,麻醉自己,还是欺骗自己?

洗个澡,
首先刷新自己!
omg我得整理自己的桌面~

1 条评论:

  1. 刷新?那冥风帮主要刷新成什么帮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