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近视

我从以前就有微微的近视~
俗称“懒惰眼”吧~
就是一个眼睛度数很深,一个没有事~
左眼170,右眼才50~
结果还是去配了一副眼镜~

呵呵~
一个放假回来~
我想大家都不认得我了吧?
染了头发,又戴了眼镜~
改头换面~

星期二就要回来学校了~
那么早回来干嘛?
就没事待到开学吧~
呵呵~

我一直都在家~
想约人出去玩就一直被放飞机~
哼哼~
下次我就不约了~

好啦报告完毕~
今天白色情人节~
所以~~~
关我屁事?
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1. 谁放谁飞机==
    在家等等等,
    结果只等到一封‘不要问为什么’的信息!

    回复删除
  2. 拉拉涛~~~~
    这是给你的称号~~~~
    我不再叫你小涛了……
    这个比较好听+衬你。。

    星期二就会学校~ 好得空噢~ 没事做对不~?
    来找我喝茶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做么那天是白色情人节啊!

    回复删除
  4. 喂!你这样我会很伤心很内疚的T__T
    我又不是平白无故放飞机在家睡觉嘛~
    呜呜。

    回复删除
  5. 前天3月14日才对~

    臭鳖~哼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