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杀爹记


今天朋友们想吃沙爹,
我们就走了好远的路程,
只为吃kajang闻名的沙爹~

结果我觉得~
没有想象的好吃呢~呵呵~
那地方唯一特别之处就是,
他是一间很大间的餐厅,
里头还有冷气设备。

然后很多益格一格的摊位~
有些专门烧沙爹~
有些好像买面卖水的~

之后我就感觉不到特别了~~
椰水也不是很好喝~
哈哈~

但我还是第一次~
只吃沙爹就饱的~
吃了10支牛肉,6支鸡肉,一粒椰水~
6毛一支,但我好像还没给钱耶~.~"

想知道在哪里?
就在警察局隔壁~
要过天桥还有一直塞车的大马路哦~~

小记一下就是:
我们6个人去,是2对情侣,
还有我和浩杰一起去吃~

然后
可爱的丽丽问我和杰说~
啊~怎么你们没有手牵手啊?
~.~"
~~~~~~$#@%@#%@#~~~~~~~~
~

1 条评论:

  1. 苯阿
    干嘛吃那家
    那家不好吃啦
    要吃去吃restoran malaysia...
    那间比较好吃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