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嚣张

朋友说那天我的blog~
写得好嚣张呢~
真的吗?
是该检讨一下下~

有时候自己脱离了单身生活~
似乎就已经忘了单身者的思想~
意思是无论现在我如何回想~
也找不回当时的感受?

朋友们~
我在你们面前提到恋爱~
你们会感觉到~
不喜悦?不爽?羡慕?
或是任何不喜悦的感觉?

如果有的话~
对不起哦~

其实我写出来~
有时纯粹想分享出来~
让大家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好~
过得很开心(不敢写希望你们见了也开心==)~
(看见美好的事物,一般人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吗?)
嗯~那个~抱歉哦~bb.sc.kh

如果造成反效果的话~
那我以后少写好了~

2 条评论:

  1. 部落是记录自己的心情和生活
    不是给人家阅读的娱乐品...所以不用因为别人的不喜欢而改变~你是写给未来的你看的!
    虽然我常看你的部落来娱乐自己..=''=
    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的思想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所以是很可爱的..
    不要为了那一个而少写..因为个人的口味不同,部落是自由的...如果不适合他的胃口他可以不用看~(对不起~如果得罪你哪位朋友~)
    我的部落不是比你嚣张多了吗?哈哈

    我喜欢你那种特别的幽默~继续做回自己,创出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小空间~ “部落是我的~不是你的~~~~”

    回复删除
  2. 樓上的說得好~
    身在遠方的我,至可以靠這裡知道你近況
    你就多些吧~哪怕是不合我口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