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懂分手滋味

曾经,也许到现在,
有些事我还是弄不明白~

就是在一起的情侣~
为何会出现分手的情况~~
facebook看到好多哦~
现在是Relationship~
多一下就single~

那么轻易的在一起~
然后那么轻易的离开吗?
不要说什么爱的时候很爱,
不爱的时候就不爱~
爱时没办法假装不爱你,
不爱时没办法假装很爱你之类的蠢话~
爱过,难道就没感觉的吗?
为什么曾经(看起来)很相爱的两个人~
会莫名其妙的分开?
被抛弃的我就不多说了~
抛弃人的?我很想知道他们脑袋里想些什么?

遇到更好的?
突然不想谈恋爱?
厌倦了对方一成不变?新口味?
口口声声说珍惜~
做出来是什么样子?

感情中受过伤~
甚至伤害人的朋友们~
也许你们都做错过一些什么~
但做任何决定之前,
想好好它的利与弊关系好吗?
不要轻易的放手,
既然觉得会放手,
就不要轻易的牵手~

好啦~
说到最后~
我还是不懂分手的滋味~
不要叫我尝试~
我可不想我的初恋失败!

双鱼座一辈子只会谈一次恋爱~
有人反对吗?
哈哈~

2 条评论:

  1. 我的朋友是双鱼座的,她虽然很多情花心,但是每次都会为同一个男人哭哭啼啼~哈哈

    分手滋味很不好受
    被甩的人会以为自己在做梦,为什么当初爱她要生要死的男人会变成另一个人。
    爱情就想生活里的调味品~所以不要乱放不良的味精噢!(就是谈多次闪电恋爱)

    惜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