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朋友

朋友就是,你平時不會想到他,但在需要的時候,卻又可以幫助到你的人。我身邊有一大堆這樣的朋友,我是否應該覺得慶幸啊?哈哈哈

可是,朋友歸朋友,你難過的哭時,總不能在他懷裡哭吧?在很開心的時候,總不能上前給個擁抱吧?(女生除外,因為我發現身邊蠻多的)重點是我是男生啦,呵呵,所以嘛,再親的朋友,也比不上一個情人吧^^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如動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呵呵,寫這篇沒甚麼意義,純粹打發無聊的時間而已。去KFC咯~^.^~

1 条评论:

  1.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如動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如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