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心虚

现在是临晨1点钟。

坐在电脑前面,就是想打点什么下去。

刚刚吃饱后,就看看书。看着看着,睡意来了,就干脆倒在床上睡了。睡前看了看钟,是11点。

睡前觉得今夜的我,好早睡呢。躺在床上,并没有决定何时起来,就有一种想法说:如果3点起来,3点开电脑。8点起来,8点开电脑。甚至睡到第二天中午,那也就中午才开吧。

这样的生活,够宅吧?

妈妈的的说法是:够废吧?

这样悠哉,无所事事的生活,轻松得来,也未免有点空虚吧?
常常见到Facebook朋友们,在电脑前写道:闷啊!!!~

啊?那么在赶功课赶报告的日子里,是谁期待过这样的日子的?
真是活在福中不知福哦,我们这群年轻人。

赶功课赶报告的日子里,会不会感觉比较充实呢?



爸爸对我说~
我做了一个早上的工~
而你睡到现在才起来~
现在的小孩真好命。

爸我在放假嘛>.<(心虚的说.......)

2 条评论:

  1. 爸 我在放假嘛...
    (我常这样跟爸爸说><)

    回复删除
  2. 我代替你爸爸跟你说:“我连假都没得放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