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你所希望的,都将会得到~

你的正面思想,会吸引更多的正面思想~
反之,负面的也是。~

想得到的事物(比如晴天,恋人,健康,财富,地位等)
往往在极坚持的情况下,都会得到的~

得不到的,就是因为意志不够坚定。~
(书上是那么车大炮的)

哎呀,好啦~这帖子里也不是为了解释这无聊法则而写的。但我发现世上确实很多事物跟着法则在走。

举例吗?喜欢DotA的人,会有一班DotA的“战友”陪你玩~

喜欢文学的人,会有人陪你疯文学~

对生活和你有同样思想的人,最终会和你走在一起,从而发展成为恋人。

这就是吸引力法则。

问我是否相信这个法则的存在吗?
我觉得,这只是个人意志的问题吧?
书只是将它具体的说明出来而已~
就好像宗教一样,当人们不够意志去相信奇迹,或某事物的时候~
就会希望得到一些神奇的力量来帮助自己~
吸引力法则只是被科学化的一种说法~

但是~

这些都是好的!
的确,有宗教是好的!(只要没有过分的仪式或规矩)~
所有的宗教,出发点都是好的,可惜日后许多都被滥用名誉了~

我个人是无宗教者~
但我了解过宗教带来的意义~

“现实主义”嘛~
我比较相信钱带来的巨大力量。
要知道现在想找到一个真正和你谈大爱,谈无私,谈环保,谈和平的,
又有多少个?(不然世上怎么那么多伟人?)

看来我似乎对世界绝望了对吗?呵呵~
(根据吸引力法则来走,我会被我的负面思想重复翻滚,就好像大雪球,越堆越大)

也还没有啦,那点小希望,还是有的~
我还是会微笑的看着这个世界^^

我只是个平凡人,
想吸引一些和我有同样思想的人~
读完我无聊的文章~
陪我走一段人生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