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发现

今天打开Photoshop,很认真的,我想要画下一幅画,一副超认真的画。

拿起笔,打稿,不美擦掉,再打稿。

起稿很不顺利,想想算了,用上色加分吧。

从眼睛开始着色,上色,擦掉,上色,再擦掉。

突然的,我发现绘画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

我发现,我其实并不具备那种与生俱来的绘画天份。

我是说,我喜欢画画,我也尝试去画好一幅画。但这其实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我并没有那种一下笔就很厉害的能力。

对自己又认识了多一点点,即使那是缺点也一样。

啊~算了~~

“你的努力其实真的真的还不足够”

是我给自己的警惕。

除了极少数的“超级幸运儿”,大多数人都很努力很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成就。

想画好一幅画,
除了与生俱来的绘画天份,
除了你很喜欢很喜欢画画,
还得很坚持很努力的去不断尝试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