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什么东西

好,我纯粹想写点什么,但又不想去写小说,就有了这一篇乱打。

先说一下,
若有人只关注这里而又好奇为什么写到第三章就停了的,
因为我已经在别的地方连载了。
点这里

今天是星期天的下午,约莫四点左右,跟其他周末一样,就是待在家里而已。外面下着大雨,实在让我挺郁闷的。

下雨天我的衣服很难干就算了,由于我鞋子是放在室内的,若湿了会有一股莫名的霉味,久了还得麻烦的去洗,这真的是很显的工作来的。

十二月了,依然感觉自己什么也还未完成,依然什么也还未被安定下来。在这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时刻,实在是让我很不喜欢,很不自在。

但实在认真想想,其实也没啥大不了的。将一切都看得挺开了,既来之则安之,不来的也顺其自然。

我曾相信世上任何事情的发生,绝对不会是巧合,是一种冥冥中安排好的某些机缘。
但是时间久了,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应该相信些什么才好。

当梦想,当爱情都无法实际掌握的时候,整个人感觉都快麻痹了。
想问自己,除了手上的一点点钱还有一点实际感外,还有什么是感觉真实存在的?

好吧,既然钱让自己感觉有存在感,那么就尽全力赚取最多的钱好了。反正社会都是那么样现实的,就让它现实到底好了。

我也开始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看连续剧看漫画了。
因为可以暂时让我们忘了现实到底是有多么的残酷,残酷到已经不想再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头。而向往连续剧里面的完美世界。

连续剧的世界不存在,就因为不存在,所以完美。
另一种说法是,现实虽然残酷可怕,但只要掌握其中的游戏规则,其实还是可以将它玩弄与双掌之中的。我承认我还没掌握游戏规则,甚至还不懂得如何开始去接触去了解,但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实实在在的掌握它,大人们给这个过程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长大。

长大很好,当小孩也很好,反正都是活着同一个世界里头,其实能决定自己的,依然是自己的那一颗心。

不过,其实我很了解我自己,我知道能写出这些话的同时,我是不快乐的。而我的不快乐不过就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那股认同感。说穿了就是被爱吧。

让自己忙碌一点吗?啊我试试,比如在这里拼命的写些有的没的,找连续剧来看,但我也知道这还是弥补不了内心的那股空虚感。

或许是时候好好的静下来,思考自己要什么的时候了。

(啊,莫名其妙的emo,是会死人的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