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等到..


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

一字一字一字,写写写。才发现,创意这个东西,要无中生有,是多么的困难以及需要毅力。更让我苦恼的是,原来我其实没有很喜欢创作这一件事,我是说,我享受被人说很有创意的时候,却懒得停留在那无聊的过程你,我是怎么啦我,是否就好想我享受拿到薪水的那一刻,却痛恨工作那么一回事呢?

原来原来,越是要追求不平凡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其实是那么样的平凡,越是追求有创意的东西,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缺乏创意,那可是如何是好呢?在好奇自己,会不会到后来的后来,我只会替自己的目标不断不断的降低标准,降低程度。来符合自己能够达成的程度。

放弃两个字而言,在还没说出口以前,就已经做出来了吗?~

哈哈,放弃你的头啦!我纯粹来找灵感,我在寻求一股创作的动力来源!首先,妳的手一定要这样子放,然后你要这样做!然后,然后,然后你就发现不对劲l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