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电影


最近蛮活跃的~
从星期六送机开始~
跑了NILAI一趟~
然后就赶到KL去~
还没喘过一口气~
就去看电影《死神》去了~

也许还不过瘾~
星期日才睡醒~
又去看电影《up》~

第二天虽然很累~
可是朋友说要去看电影~
我人又精神起来了~
结果又看了《复仇》~

《复仇》有那么的一幕是:
“一个男人去开门,
结果被人开枪~”

重点在于那一声枪声实在太大声~
太突然~
太吓人了~

结果我手上的热咖啡~(真的很热,出烟的叻)
有一半泼在自己的身上~
我还大喊了“啊~~~~~”的一声~(印象中我还骂了粗口=.=")
全部人都看着我笑~
实在丢脸~(但很好笑叻)

今天本来还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我被阿狗放飞机了啦(阿狗~我记住你!)
草草的吃完饭~
回来就写无聊的Blog咯~

嗯~
第一次看3D版本的电影~
我的感觉是:

很新鲜~
但~
我只顾着看3D的效果~
忽略了电影本身的故事性~

有些3D效果很立体~
变得很假去~

英文片完全没有字幕~

看动画卡通片真的不错~
但真人片还是看2D的好~(虽然是酱建议~但3D就是吸引人)

电影:
《怪谈》
只被一幕吓倒~
其他与其说可怕,
倒不如说恶心~

《final》
3D版本虽没字幕~
但看得懂咯~
女友在自己的面前被杀死~
心情可想而知~

《up》
好笑~
感人~(其实还好)

《复仇》
感人~
好笑~
尴尬~(我的咖啡)
吓到~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