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知道的~
虽然我不知道~
你所知道的~

我明白~
我知道~
但我不会解决~

是否见过那么的一种人~
他很会解决别人的问题~
却不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那~
我正相反~
呵呵~
虽然一开始~
也不太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e...
虽然不会解决~
但会尝试~
重要是看自己如何思考吧~
通常是你希望结果怎样~
它就会怎样~
或设想最坏情况怎样~
那么也不会再糟下去了~

那么~
星期五该回家了~
花50元回家一天也不懂有什么意义~
就纯粹给心理上一个爽字~

我啊~
实在做了太多没有意义~
与及多余的事了~
其实也不算多余啦~
就一个过程~
有经过才会成长起来嘛~

今天6点25分~
宿舍震了约1分钟~
此刻的我在想~
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这个时候一定发生什么大事了~

犹如自己生命一般~
当你无所事事时~
是否想过早已经有人默默为你流泪了?
唉~
改写剧本吧~
不要上演悲剧了~写给你们的~你可知道,现在这悲剧只有你自己在上演~男主角在他的故事中,你不过是配角~呵呵~所以我才说是悲剧~至于改如何个改写法~只有你自己知道了~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人生,除了你自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