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facebook慢慢的闯进朋友们的圈子里,
如果今天某位朋友的心情不爽~
将心情写在facebook上~
只要1分钟左右,
就会有一大堆评论出现~(我见过10秒钟就出现评论了的)
这个大慨就是它出名的地方吧~

今天,
难得有机会与爸爸单独出门~
结果就一路上听他说教(在家他极少开口,我妈说得比较多=.=")
“你要用功读书啊”
“我们做工很辛苦的啊”
大致上我都忘了~

可是那么多句废话中~
倒有几句是听得进,记得住的~
今天~
他没有要我用功读书~
“书读得还好吗?”
“还不是这样咯...”
“那还喜欢读书吗?”
“喜欢啊~”(废话,不然早辍学了)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读了”
“啊??huh?”
“人啊,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啊,谁说人一定要读书厉害才成功的?不读书就出来打工啦,还不是能养活自己?这世界有钱就行了~”

嗯~
若有所思了~
的确,如果自己天赋不在读书,
往赚钱这方面想其实也不错嘛~
钱钱钱钱钱钱
现在回想起来~

放假前我看的电影用了我不少钱啊~
om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