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孤儿


星期三~
又看了一场电影《孤儿》

要不是星期二被小狗放飞机~
我就可以连续5天都看电影了~
呵呵~

最近哦~
又有2位女性朋友遇上爱情难题了~
呵呵~
一个认为自己拥有种种的缺点~
自己配不上所有的人~

一个认为每一个男人都是贱人~
所有的人都配不上她~
呵呵~

可是她们一致埋怨~
自己为什么总是遇上烂桃花~
嗯~
这不是因为太渴望得到爱情~
所产生的一种心态吗?

嗯~
怎么人们就是那么渴望得到爱情啊?
想想多年前如小学时期~
那时的我们都没有恋爱的念头~
还不是一样快乐的生活着~
哈哈~

突然发现自己做了一个很怪异的假设,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啦。哪~让我们一起做孤儿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4 条评论:

  1. 她们俩会追杀你……我会帮一把XD

    回复删除
  2. 看戯看戯看戯!
    我又要!

    回复删除
  3. 好啊~你在你的地方看~
    我在我这里看哦~

    哇~小龙果然是好兄弟啊~
    那么请叫她们追杀你吧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啊哈!
    那你自己做个饱啦!
    没人会想做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