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怪谈

那天~
以“摄影”的名誉~
到KLCC玩了半天~

当天是星期三
也就是农历七月十四,
这样的日子实在不应该出来玩地~
哈哈~

就在最后拍摄完双峰塔离开时,
我好玩的捉住一颗树的藤蔓~
再将自己像泰山那样吊起来~
呵呵~
纯粹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举动啦~

第二天~
哪位有阴阳眼的朋友告诉我说~
当天有一个“东西”
和我有一样的举动~
还跟了我一段距离~

我听了后~
说“好酷哦!!”(他们差点撞到桌子=.=")

呵呵~
老实说~
虽然我不很相信~
可是有些事情又实在奇得很~
例如这件事,
假设它是真的话~
不是很酷吗?

它没有害你~
还陪你一起玩叻(呵呵~有趣有趣~)

所以我接着追问道~
那么它为什么跟着我啊?
它是男是女啊?
那么我是很幸运呢?
还是很不好运啊?

嗯~
也不晓得到底是有所避忌~
还是什么的~
她也不愿分享得太多~

之后啊~
我们去看了一部鬼戏,
片名是《怪谈》
。里头讲述一些奇奇怪怪的法事以及灵异事件,
但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我是觉得有许多人工造假的行为发生啦~
可是无论是真是假~
总觉得此电影在骗钱=.="

嗯~
再谈谈跟着我扮泰山的“它”,
这里先假设它有思想有性别~
那么它是以什么形式出现呢?

他可以只是一个顽皮的小孩,
很无聊的陪我玩无聊的泰山游戏,

它可以是一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可爱天使,
也许在担心着我会摔下来~。

又也许那个根本就是我自己本人~
小心哦我有双重性格哦~
XD~
又或者是最无聊~
也最科学的答案~
那就是哪位阴阳眼的朋友自己的幻觉~

喜欢写奇幻小说的倪匡,
在小说里总是喜欢以科学来证明“它们”的存在~
呵呵~
结果有一次他自己也不爽自己的假设
说道:
“无论多么美丽浪漫的神话故事,经过科学的角度后就变得乏味无趣之至~”

嗯~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科学,
可是那并不代表我不喜欢神话故事,
我喜欢为了等一个人而等了好几世纪轮回的恋人,
我喜欢即使死亡了也依然热爱世间一切的灵魂~
我喜欢守护在自己身边的美丽天使~

呵呵~
喜欢归喜欢~
但我无法证明它们的存在~
主要在于你的心怎么想,
它就怎么样的存在~
引述经典的一句话~
就是:
“你心中有鬼~”
呵呵~


3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强大
    磨磨笔锋
    我帮你出书?

    回复删除
  2. 浪漫都是不科学的才美丽,呵呵。
    今天怪谈,圆满结束,请大家继续支持。。。哈哈
    怪谈,怪谈,多谈,多谈。。。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