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话说爱情3

我们话很投机,很快的,我们就有一搭没一搭的信息聊天起来。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很健谈啦,不过我倒是真的拼了命在想话题出来呢!绝对不允许我们间有任何尴尬接不下去的情况出现。记得第二封信息我写道“我是阿涛,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是我的电话而已。”而你竟然也只回复“嗯,我知道”而已?靠,这叫我怎么接下去啊?是要我回复:“嗯,没事了”这样吗?那么大概你也只会回我一个“哦”字吧?

算了,当时我就想说算了,我不回复了。或许你真的是每个同事都给电话号码而已,一直一直都是我想得太多了,我小心的合上手机,有股莫名的失落感,好像我得到了什么,然后全部也失去了。记得网络上有一个图很有意思,图中有2个人,一个代表自己,一个代表生活。首先是生活给了自己一块饼干,然后自己很高兴的说谢谢,然后生活又抢走自己的饼干,还踹了自己一脚,然后说,这就是生活。

或许我现在经历的也一样,先是“以为”自己尝了一点甜头,然后只不过是被打回人间,但是我感觉自己已经跌入谷底了。嘛~好吧好吧,恢复正常生活,打开电脑打开画板,我又开始画画,即使我不太开心,我还是骗自己说画画很开心,画画很开心。

但这个时候电话振动了起来!是信息!我又收到信息了!不会吧?真的假的?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电脑,心中还在暗暗祈祷拜托别又是DiGi啊!

不是!是你的信息!天啊!我开心得整个人都快飞上天了!我记得你问道:“你住在哪里的啊?”我连忙连忙回复道:”哦!我现在住在公司后面的那个Taman里面,不过如果你问的是我的家在哪里,那我是住在水闸,一个小新村。”

“原来,水闸在哪里啊?”

“冷甲你知道吗?”

“好像有听过。”

“安顺你总该知道吧?”

“啊,我知道安顺,有一个时钟塔的。”

“对,就是那里!你有去过吗?”

。。。。呵呵,其他内容我就不写出来了。

记得我们聊到晚上12点,我们才互道晚安停止聊天。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开始了妳我的关系,到后来的越来越密切。我知道就是妳了,我生命中,独一无二的妳。

谢谢妳,走进了我的生命,也谢谢妳,愿意与我共享一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