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日记6则

12月23日
家里来了好多人哦~是2姑的孩子~呵呵~大家都长大了~最大的表弟都上中学了,而最小的表妹也不像之前那么粘我了。结果我也没有像之前一样找他们玩了,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呢。他们不再是回来玩的了,只是回来“度假”吧了~过2天又得回去了。 嘉问我是否买了礼物,嗯~还没叻。玩电脑,看电视~还玩到天亮叻~非常的堕落哦~

12月24日
今天是平安夜,而我还是睡到2点多才起床。起来后,先吃午餐,再去买之前早就应该准备的礼物。然后用10多分钟包扎好后,就轻松了,玩了一下电脑,也到出发时间了。
5点,载了朋友(杰、嘉、丽、涵),到瓜拉美金,问了他们(鸿、低B、团)在篮球场,就听到后座一直喊椰子头椰子头的,呵呵~团长还真是椰子头啊。还见到一直说不能来的宾。然后才去准备,弄得来,太阳也西下了。环也来了。
吃东西也一直有说有笑,好喜欢这样的气氛哦^^吃饱后,也懒得收拾,就到电脑前‘找升学资料’,唉~结果还不是玩唱歌、玩多大、丽太闷了先睡(佩服她睡得着),我啊,发呆了2小时,睡了半小时后,就开始玩我的多大了。嗯~2场,一场赢一场输,然后关灯了,我看不到键盘了,就睡咯。都4点半了。嘉竟然也还没有睡。宾和杰再接再厉的玩。

12月25日
7点半,不醒也被吵醒了,又看到他们玩输了一盘多大。到水闸吃早餐,云吞面嘛。12点后团、嘉‘、环、丽、涵都到我家来冲凉,给爸看到,还说我一个男的带了酱多女的来 = =。妈还以为一班是弟的朋友,一班是我的朋友 = =。集合后交换礼物拆礼物。我们几个男的还为了争小涵的礼物而穷紧张。
哈哈~最后还是落入丽的手中。我得到的是低B的相框,出发去怡保,嗯~我的车一直超不过鸿的,高速公路也用卡的,很快,加上赛车,更追不上了。还串我们问到了没有,我们就一直“出你条毛、到你条毛”的串回去。哈哈~
可是到了jusco,我们先找到停车位,而他们还在找~我们又笑了一场。呵呵~订票,唉~大家因为我看了海角7号而不能看,而看了“The幽灵”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睡觉。= =然后再逛多一下,陪他们买衣服后,也是2辆车分开的时候了。嘉拉肚子哦@@,回到家10点多耗多一下就睡了 。

12月26日
9点,我闹钟9点半都还没有响,婆婆就来叫我12点载她,嗯~本来推掉的,可是安排了一下,又好像可行。9点半3个人出发,结果校长在开会,失算了啦。最后嘉成功拿了东西、我成功洗了照片,浩杰成功载了姐姐。赶回去载了公公婆婆,吃了别人家一顿,回来就是睡2:30到5:30,然后喝喜酒,无端端被拉去喝喜酒,唉~8点多回到来,玩到1点多,一天也过去了。

12月27日
8点半起来看外面,咦~车还在,一问之下,原来我听错,我又有车用了。才sms给嘉,她们都到了。载了涵去载鸿、环。杰不知为何不去了。出发到安顺,见到老师们,哇~我们班有5人回来当老师哦~他们都在忙升学的事情,我就一直发呆、发呆、再发呆。
酒,我的酒,老师们叫我拿回去,我就搬下来先。结果要回时,找不到,再一问,啊啊·~我才离开一下,就被老师们倒掉了。算了~拿回罐子了。就去吃东西,我又来享受气氛了^^。然后邮寄申请信,然后送团回家。回去了。路上笑得够力咯,越来越喜欢和环在一起了,哈哈。到了鸿家,又找学校资料。一下后又来玩唱歌。最后终于剩自己人,却也没有执行之前的计划了。
回家,吃饭,看戏,玩到天亮~嗯~又一天了~

12月28日
2点多醒~现在5点正。
我知道,今天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不会有朋友找我喝茶,不会有朋友逗我笑,晚上也不会有任何节目,浩杰去KL了,离开了,朋友们做工的做工,玩的玩,读书的读书,曾经的高三理属于2008年的,2009年有新的高三理,新的一伙人重复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事。还有3天2008年就过去了~我应该开心的迎接2009年的到来?还是欢送2008年的离去?嗯~都有吧~好~今天到此为止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