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姑姑~生日~哦~^_^

12月3日,晓涵姑姑的生日,
身为侄儿的我,
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哈哈~
当天的行程,
都被浩杰纪录得差不多了。
so,我懒得再写 = =
不过我有一张很Q的照片要分享,
就是姑姑看到阿非加的礼物后,
开心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一副迫不及待想打开来看看的样子。
哈哈~
又刚刚好被我这个侄儿拍到了,
干脆就摆上网给大家看看吧。^^
现在啊~
只剩下阿非加还没脆而已。
呵呵~

2 条评论:

  1. 偷拍我!不用给版权费哦?
    万一我出名了你这张照片就值钱咯....
    记得要保存好噢!
    嘻嘻...^^

    回复删除
  2. 好好笑啊!!!啊涛你越来越顽皮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