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命运,谁决定?

今天啊(该说17日)我过了蛮奇怪的一天
而且我觉得还没结束。
早上一切还顺利的
我觉得事情开始有转折
大慨是上车那瞬间吧,
嗯,什麽感觉呢。
就是我根本没有计划
出发就是了
结果有些事没有我想的顺利
然后我很庆幸我先来冷甲
因为鸿没有去。

我的心情开始不好。
第二不顺就是到宾家
转回的时候
我有一直想着宾之前教的退车方法
结果我做得很好,一直到最后一刻,我反抗它,结果出意外了。
我不知道,
然后我在M时,
就开始怀疑自己在干什么?我为什么要来这里,
在浪费时间浪费车油吗
那瞬间有人打断我的思路
对啊,
是朋友啊,什麽都值得的吧?
嗯,我不知道
misstan家我想了朋友都升学了,
都到远方去了
大家最后会分开吗?
那么我现在真的在浪费时间吗?
没什么的,你不是在浪费时间,
这只是过程
吃东西时,
我似乎又发了一封让人误会的信息
对方竟然不爽我。。。
不知道
心情好糟。
就连去阿king家也会被抓
怎么啦今天?
我开始觉得建鸿不出来是对的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啊?
回家路上,我听到,也八到一些解不开的消息
嗯,那时我是有点希望路途长点
我想开慢,但朋友急着回家,我只有珍惜。
回到家
以为一切都可以安静下来
12点过不久,
我就收到两封可以决定我40岁悲惨命运的信息
一气之下删除了
可恶!信息拿来祝福人就好了,下什么咒啊?
心里想了一些有关佛教的教诲
也想了一些有关心里学与科学的观念,
心情安定多了
刚要用好心情写一写blog
就看到那个肚脐眼写了一大堆破坏友情的话
一开始我也懒得理
没想到他又拿两年后注定这个blog会瓦解
一看就有气

我真是给准你10年,
有种就报上你的大名来
没种就不要一直想破坏这里
也许那是一些人的真心话
可是我就是看到有气

最后,我知道我没有在浪费时间,
车油贵又怎样?
吃东西贵又怎样?
被骂又怎样?
告诉你们我不相信命运的安排
什麽时候手机、肚脐眼来决定我们的命运啦?
我就是不相信
(那个手机的我到现在还是很不爽,拜托以后都不要传给我,不管是不是被迫的)
最后,
以上写的
都是我在盛怒下写的东西。
希望不会影响到别人
虽然不可能一点影响也没有
对不起啊,
看了心里不舒服的朋友。
因为不说出来我心里超不舒服的。

5 条评论:

  1. 讲到我不去好像很爽酱
    我很想去的啊
    假如你先去kuala bikam
    我就有去的咯
    我只是没交通才不去罢了
    对我而言
    跟朋友在一起
    什么都不做也是爽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老实说
    我那些感觉,是当我看到肚脐眼写的东西后,一气之下想到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哈哈...
    這次退車時...我顧著講話..
    沒幫你看..
    不懂啦...有時候..
    我會覺得教你如何退車時...
    不是看不起你的技術..
    只是想好心幫你看看而已..
    唉...算了..
    沒有跌倒過的人是不知跌倒的痛...
    我也曾經跟你一樣的情況...

    嗯..至于那肚臍眼...
    就別跟他計較了...
    你是幫主叻~
    跟那種人計較...
    有損你地位哦~

    回复删除
  4. 唉....
    那边的字太模糊了啦...
    我看不懂啦
    你们还真是厉害了!
    酱都看得懂?

    回复删除
  5. 那个咚咚是谁?
    找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