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我~不开心。

最近啊
有2件事情让我非常不开心
一是最近我跟我弟吵了,
到现在还没说过话。
详情也懒得提了。

二是班上有约好看流星雨
竟然没有人通知我??
现在是14日凌晨3点正,
我的朋友们现在大慨还没睡,
在看着美丽的流星,
陪着要好的同学。
而我~
无聊的坐在电脑前,
才刚刚输掉2场dota
这种心情,
实在是,
应该好好记下来。
算了,
我没事
只是我觉得我不想错过任何和同学相聚的机会
我决不可能不得空的吧?
拜托你们,
下次请记得阿涛我吧 = =

2 条评论:

  1. 我们伟大的帮主啊。。。你可要有帮主的风范啊,别不开心啊,因为雨过总会天晴的哦,所以别不开心哦,笑眯眯的阿涛之冥风帮主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帮主嘛。。。你说是不是?
    来,
    笑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