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我明白了~也错过了~

今天啊,我心血来潮
看了红的网上日记。
也许是时间多,
也许是自己的好奇,
我从2007年开始看完了。

问我有什么感想?
嗯,好笑得来,又很感动。
开心得来,又很感伤。
红,告诉你一件会让你炸到
甚至会炸死你的事
原来你对她,是来真的啊?

有没有炸到? = =

天啊,我一直以为你玩而已,一直到昨天,我还写了一个很废的留言。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废。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不知道,只是太暧昧了,
老实说,这样暧昧的事,我只有在漫画里面才看得到。
我发现,我真的很纯真,这样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摆在我的面前,我竟然6年来都没有察觉到。
我开始后悔我那么迟才玩MSN,Blog。
我错过太多好玩的东西了,整天多大、墨香。幼稚死了。
东西总是错过了,才来后悔。
每个人都是这样,没有错过的是理所当然。
唉~ 我还看了+会、小平的一些blog,还有班上一些人的(有些不懂是谁,只知道是认识的)
我发现,大家都有内心话要发表的(废话)
我自己当然也有喜欢的对象
可是看到你的故事发展,我才发现我自己的故事,
根本不值得看下去,
我没有日日夜夜看着她,
我没有时时刻刻想着她,
我也没有为她做过些什么。
我那根本不算暗恋,根本就是欣赏而已。
唉~
冷静想一想后,也许自己不知道更好,
因为即使我知道了,也不能做些什麽来帮助你们
做不到反而让自己感伤。
我活在不知道的世界里,
我活在快乐的世界里。

毕业了~
我的朋友们都在哭~
相信你也有~
虽然你常常以骂人的方式来指责她们,
“哭什麽?你要的话,我搭3块半巴士来就好了。”
听起来很有道理,可是又很废。
谁会特地来会面啊?(我知道,你会)
饼冰曾经对她开过一个玩笑,
当天是问怎样去松溪玩的。
冰就问她,你要坐烂巴士?要花钱,又脏,又臭。
还是坐豪华车?专门司机,不用钱,舒服。
坐烂巴士好处是:马上就可以坐到。
而豪华车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下来,可是他会很乐意下来。
真的会很乐意吧^^

你想知道她怎么回答对吗?
你是不是认为她会选烂巴士?
不~
她没有。
可是,
她也没有选豪华车。
很意外的,她选择沉默。
这个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你大慨会明白吧,可是也别乱猜。

我不知道我写这些有什么用,
也不知道会有什麽后果。
总之~
“有些东西心里明白就好,不用写出来。”
我觉得这个观念是错的~
为什么?
这个真的心里明白就好~

7 条评论:

  1. lol...连我的名字都写错==
    我叫昺宾,以后别写错了...
    嗯...还蛮好笑的叻~
    你竟然还真不相信==
    只是...这是个像漫画的"美丽"爱情故事吗?
    还有...我觉得她那时只是选的是...
    只是她不好意识开口而已~

    回复删除
  2. aiyo!
    不该讲的,可以写…哈^^
    如果……
    还是算了
    免得被……^^!
    看到你打错字
    我因该猜到
    有什么事情让帮主
    这么急~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无知反而是快乐的
    有些东西我们都无法预料
    人算不如天算...
    我知道为什么看到你会觉得好笑了
    因为........
    你很单纯!
    嘻嘻.....
    好事来的哦!
    要好好珍惜哦!
    有些人想要都得不到.....

    回复删除
  4. 写花名被人说成打错字,我的天啊,两个笨蛋 = =

    回复删除
  5. 吖~阿涛:
    "我自己当然也有喜欢的对象
    可是看到你的故事发展,我才发现我自己的故事,
    根本不值得看下去,
    我没有日日夜夜看着她,
    我没有时时刻刻想着她,
    我也没有为她做过些什么。
    我那根本不算暗恋,根本就是欣赏而已。
    唉~"

    我可不认为我的故事有多浪漫
    多美丽 多暧昧(?)(为什么你说暧昧?)
    我只是觉得那些曾做过的事是一种错误
    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回头
    控制不了自己 难以自已

    她 也许会认为
    像你这样的仰慕者
    会让她更舒服吧(想不到该用什么字)
    不知道...

    至于那选车的事件
    我是不知道她选的是哪个
    但是 不管是谁
    只要是一起玩的话
    我都不介意去载人的

    回复删除
  6. 意识就是说....
    帮助也有喜欢的人咯?
    哈哈!!
    抓到了!
    赶快从实招来!!!

    回复删除
  7. 哎呀~我写的东西产生共鸣了啊?
    嗯~不错不错,
    当时我鞋的时候的确是有感而发,
    现在想一想,
    为什么我会写这样的东西啊?
    嗯~算了,
    过去的、未来的。
    鸿,
    我们都在看着故事的发展哦。
    你怎样安排,就有怎样的结局。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支持你的啦。
    糟糕,太肉麻了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