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谈琴说爱


今天到丽的家弹琴时,
丽心血来潮说要教我叻,
可是啊,
我才被她教一下,
我就开始“没有那么主意听”了
也许是我从来就不喜欢被别人教的吧。
感觉上就是自己发觉的比较有成就感嘛。
可是啊,
有学过的就是有学过的,
水准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喜欢钢琴呢?
感觉上,
钢琴好像比较好听,高贵,有气质吧?
真的好羡慕会弹琴的人哦。
一看乐谱就知道那个符号在哪个按键,
丽说我可能还不如涵,
唉~
谁叫我不喜欢被限制,
不喜欢被人教、不喜欢听别人的。
如果一直叫我弹同一首歌,我想我会乏味之至吧。
讲好听就是我喜欢自由一点,讲难听就是没耐心。
有一句话说过吧,
喜欢一个人你就得迁就着她,
那么喜欢上钢琴的话,
也得迁就着钢琴啊。
不然,
如何谈琴说爱呢?
那么...看来...我得学习如何好好的“爱”呢。

p.s.偷丽的照片,妳不介意吧?哈哈......^^

3 条评论:

  1. 可能我把你吓着了,对不起哦。
    误会了误会了误会了啦~
    因为晓涵是一步一步学的,所以才说她比你先厉害(纠正一下)

    我不专业,我应该先了解你需要什么。

    回复删除
  2. 现在我要告诉你:

    没关系哦,跟着感觉走。
    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这才是音乐 =)

    回复删除
  3. eh...那張照片,不用給版權費啞!你這罪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