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一路顺风

11点15分
“可恶,
明明已经是迟放学了
还要花时间讲彩排的东西。”
我心里嘟噜着,
放人了
一刻也不敢多逗留~
直往外跑
生怕耽误时间了。

火车站
自己本来就不会路
还给了朋友许多自己的意见(事后证实是错误的)

电话
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了
一通电话救了差点绕大路的我们

买车票时
那位美丽的售票小姐说:“fifty”
我就以为“fifteen”
结果可以想象我们尴尬了一下下=.="

fifty的车就是不一样,
有电视又有音乐
可我只一直看钟
希望来得及

12:37p.m.
我们到达了
可是真真见到他们时
也1点了
(不能怪我们,地方真的很大嘛)

心情
老实说不会太悲伤
见到他们上机前的样子
还反而有点高兴
高三理第一批要出去很远的
就是他们两人叻
阿升与团长

一年叻,
再过多几分钟
我们就要一年多才能再相见了
这时候干嘛还要握手啊?
要就拥抱啊!
说着就真的抱下去了
想一想自己还真是没抱过几次人叻。

有一句话很。。。难听。。。但有意思
是说:“朋友有今世,没来世。”
哈哈~是不是用得很不是时候?
可是“他”就是喜欢一直挂在口边=.=

团长啊~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桎陞啊~

团长啊~
记得再开我们的逆光二班啊~

团长啊~
记得到了打电话给我啊~
啊~
对哦~
那边打过来两边都要收钱哦?

团长啊~
记得不要打电话给我啊!=.=(不是我讲的哦)

所谓“送君千里,终许一别”
入境后,
随着电梯的往下
他们越走越远~
很快的就离开了视线~
我们就等不及了
马上再打电话给他们
好像听不见他们的声音就不行了
听完声音后
再用文字表达(SMS)
最后才是我们的离开

回到去看看钟
这时候飞机大慨起飞了吧?
多一下再看看钟
现在应该飞离马来西亚了吧?
估计7~8点后
他们就能抵达台湾了...

“团长,一路顺风哦!”
“嗯,好。”
“你也是一路顺风哦!”
“好,谢谢。”
“再见了”
“拜拜”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