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约定

真爱是不能放弃的...能放弃的就不是真爱...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地笑...

人生的得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你是我的偶像,我是你的头号fans!!!

女生说:“承诺,是钳制爱情的工具。我不能也不敢承诺什么,但只要我还爱着他,我一定会毫无保留的,把我的爱全给他 ...”

男生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直到你不要我陪你为止......。”

这是承诺,还是约定?

约定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