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中毒·无可救药

刚刚看回之前自己写的东西
有一点觉得自己很好笑叻
呵呵~

我从开始写Blog
到现在也有2个月左右了吧...
回顾一下
觉得之前Blog才开时
真是认为自己不会常上来地,
可是现在却是一开电脑,
非上来不可的地方了。
是不是也中毒了?

相对的
之前是中游戏毒
现在是中Blog毒
哈哈~

说到中毒 我看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我似乎中了其他很多不同的毒呢
可是最近寻找到解药了
可是是否真的解到毒
就得看到时的造化了

无可救药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
随时你要我重灌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 鸡排和水饺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 
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 
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酱吧 就不逃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 
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 
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1 条评论:

  1. 一起加油吧,我也在找著解藥!
    yoyoyo,幹吧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