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陌生

今天
突然的感觉到周围的人
好陌生
排练舞蹈
大家忘了我
算了
老师的惊喜讨论会
以秘密为由推掉我
不要紧
就一个人离开去弹琴
相信我的离开
也不会有人注意
吃晚餐
要不是刚好遇到我
大慨不会有人叫我吧
sian掉...
也许我就是酱
太不会表达自己
才使到自己被遗忘了一下
天知道

今天的心情有些低落
感觉特别的累

唉~
打不起精神来叻~
怎么办?没有她的消息叻

1 条评论:

  1. 做回原本的自己,也许会一直被遗忘。
    鼓起勇气改变自己,也许会令更多人发现你。

    改变?或是做自己?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却必须的选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