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您在心里,甜在心里

2月7日(星期六)

一早回到熟悉的学校去,
又见回往常一样忙忙碌碌的学生们。
只是这一次我不再是他们的一员,
我是以校友的身份回来了。

一进到办公室,
里面也不再是以前熟悉的办公室了。
而是我认识的同学们的座位~
李建鸿老师,
看到这个真是太酷了~
我们高三理的作风又来了,
突然的+惠决定要上怡保~
我马上附和说好啊(也不知道为什么,贪爽吧?)
鸿/环/杰/嘉/必/鳖/涵与我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所谓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
电影变成其次的重点,
在车上很温馨的吃着鸡,这个才是重点呢!
时间永远停在哪一刻那该多好啊~
倒是辛苦了坐在前面的司机鸿爸,
也辛苦了环妈的喂食~

2月8日(星期日)

昨晚贪玩~
今天睡到3点(要不是必打电话来,我还不知醒呢)
乱收拾了一下要回KL的行李,
乱吃了一餐饭后,
载弟与杰出发了。
放下弟后到必家,
也乱弹了一下钢琴,
还因为自己的手指不够灵活而不爽了一阵子。

在学校时,
看表演,看画,聊天等等的无聊事情,
全做足了,只差睡觉了(睡觉还比较有意义)
好不容易等到表演完毕,
再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收拾完毕,
更好不容易等到他们聊天完毕后,
鸿的车尽然给我冒烟!?
结果是载宾回家拿车来~
回来后尽然修好了~(加水加到好了,可以想象一下里面有多干)

三辆车就出发了~
喝茶时很不幸的太多人,桌子太长。
结果东聊的东西西听不到,
西聊的东西东自然也听不到咯~
我意外的感觉不到聚会的气氛呢。
也许多了外人?
莱很大方的请客~(我蛮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那么爽快呢)

夜了,
用最快速度飞回家
刚刚回到冷甲~
电话打来说鸿的七人车出毛病了~
停在路边回不去,
没办法~只好赶回去载她们了~
呵呵~类似的经历我看一生中不多吧~呵呵~
去到他们停放的地点时~
她们说见到我们时感到很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其他人啦~
我听到后觉得心里暖暖的^^
很舒服呢~

接着就是载送她们回家了~
而自己回到家已经2点了,
一想到明天还得早起,
心里就觉得好累好累,
生理上的加上心理上的累~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体会到呢~
草草的洗了澡,忙忙得睡了~
临睡前想到之前收好了行李,
刚刚帮助了朋友的经历,
(加上环环那封祝福信息^^)
心里说不出的甜叻~
所谓的苦在??,甜在心里吧?

甜蜜的滋味随着我进入梦乡而消失~
也意识着我的假期结束了。

4 条评论:

  1. 是真的很感动一下哒~
    除了月亮除了油棕树什么都没有黑麻麻哒!
    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
  2. 看见你们特地从冷甲又赶上来,真的是超感动的!你们的到来,真的是让我们放下心头大石。
    当天你们的笑容,当天的月光,当天的地点。永远都不会忘记!
    帮主,谢谢你!
    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不在你们会寂寞吗?
    今天回来了吗?
    突然也很想你们叻...
    在那边多么希望能早点回来见你们...
    因为在那边觉得时间很长...

    回复删除
  4. 嗯...
    也很想见到你们呢...
    寂寞倒是不会...
    可是就是缺乏了一种感觉...
    之后聊天起来...
    大家都不会拥有彼此的回忆...
    这样...
    不太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