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转转转

嘿~
又有朋友遇到感情问题啦~
一些急于谈恋爱,却找不到对象。N
一些对象太多,不懂怎样拒绝。T
一些关系良好,却还是会分开。D
哈哈~就爱写这些~


看着他们在爱情圈子里打转~
转到最后还不是要转出来吗?
可是却还是那么吸引人。

想象一下,
未来有一天,
我们都会拥有一个妻子,
或是丈夫。
而那个人现在你根本不知道是谁。
呵呵~
是不是感觉很神秘叻?

可是到了20~30年后,
那个时候也许早已成家了。
这时候回首一看,
啊~
原来我的妻子,或丈夫。
一直都是在我们身边的人呢。
哈哈~


以上的经验是妈妈告诉我的,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不要过于排侧你身边的异性朋友们哦~
搞不好她或他就是你未来的妻子或丈夫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哦~
^^




以上纯属发白日梦~.~"

4 条评论:

  1. 我才不要列!!!!!
    我要嫁给外国人的!!!!!!!

    回复删除
  2. 嫁饱他啦~

    窝又没有阻止泥~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蛮有道理的咧....
    蛮赞成的,
    可能以后我和涛涛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